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购并开放程序代码公司 进军中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1日消息,IBM一向支持开放程序代码软件,如Linux操作系统及Apache服务器软件,但近期却买下一家新兴开放程序代码软件公司Gluecode Software。尽管两家公司并未公布交易价格,且预计金额小于1亿美元,然而分析师却认为,该购并案对于IBM以开放程序代码软件,进军信息服务业有相当大的意义。

  据《纽约时报》报导,位在加州的Gluecode,其业务为支持开放程序代码服务器软
件服务,可以延伸IBM在中低档服务器软件的触角,而IBM的WebSphere则以处理大型主机,复杂的金融交易为主。

  由于WebSphere对于人数少于1,000人的企业或是部门而言,架构太大、价格也太高,因此IBM软件资深副总裁Steven Mills表示,Gluecode的服务能够扩及目前IBM主力市场以外。

  尽管IBM的高层表示并不担心开放程序代码软件以及WebSphere的市场重叠,然而分析师Amy Wohl却认为,随着开放程序代码软件日趋成熟,两者市场重叠将不可避免的。

  创立于2003年、以创投资金500万美元起家的Gluecode,其执行官Chet Kapoor仅表示,WebSphere主攻高端市场,而Gluecode的服务以及付费商业模式,相当适合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公司中的部门层次计划,因此Gluecode以及IBM在策略上相当互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