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多核技术专题 > 正文

图文: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东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东致辞
图为: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服务器产品总监孙建东致辞 。(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2点,AMD在京正式发布10款双核芯片,其中3款服务器芯片、3款工作站芯片、4款桌面PC芯片。新浪科技对此次会议做了全程直播报道。图为: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服务器产品总监孙建东致辞 。(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主持人:除了上面众多的OEM厂商代表之外,我们今天请到了一家重要的软件厂商,就是微软公司。64位操作系统让双核皓龙的优势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有请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服务器产品总监孙建东先生为大家讲话。

  孙建东: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AMD64位双核皓龙的发布会,感谢AMD给微软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64位计算的方向和发展的成果。

  一提到64位计算,大家就会想到高性能计算,这是一个Linux的领域,随着AMD的不断努力,再加上微软在操作系统上的不断努力,这个说法已经不再准确了。64位操作系统加上AMD64位平台,在性能不单只是赶上Linux,在很多领域都超过了。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在AMD64位平台上,整体应用成本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善。一个工程师用一个工作站做后期的制作,过去可能需要两台机器,一台机器做高性能计算,另外需要一台PC做电子邮件,这样成本很高,而且没有效率。现在我们发现高性能计算跟日常您所喜爱的32位计算应用完全可以整合在一个平台上。

  今天我带来了非常好的消息,我们已经正式发布了WindowsAMD64位操作系统,我们这个新产品64位的架构跟32位是一样的,服务性能、计算性能上有非常大的提高,但是软件上是保持一致的。双核、多核技术,我们在许可证上有很大的突破,当你使用多核许可证的时候,我们收取许可证的费用是根据CPU的数字,随着高性能计算的越来越高,大家在企业级运算、高性能运算等等领域的整体操作成本越来越低。很多朋友可能问为什么升级到64位?随着64平台的发布,这个界限已经没有了,因为64位计算已经来到我们身边,选择64位平台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投资保护的选择。你再买一个新的服务器到底是选择32位还是64位?当然是64位,虽然可能不是所有的应用都在64位上,但是你的32位的应用完全可以在Windows64的操作系统,将来你不许改变任何的操作系统,这样你的投入会得到最大的保障。64位已经来到我们身边,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时间去购买64位平台的东西。

  微软在64位上会有非常大的支持,我们发布了桌面的64位操作系统跟服务器的64位操作系统,我们将全面支持64位平台和多核技术。明年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会全面支持64位和多核,我们的2006版本都会全面支持64位和多核技术。

  随着AMD在CPU不断创新的支持,再加上微软在操作系统方面不断地努力,我们现在真正可以把64位高性能计算带给各位,64位计算已经在我们身边。

  今天非常高兴能够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64位计算微软的想法。再次祝贺AMD公司今天发布双核皓龙,相信随着双核皓龙的发布,64位高性能计算会进入一个新的篇章。

  谢谢大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