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多核技术专题 > 正文

图文:惠普亚太区高管Tony Parkinson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惠普亚太区高管Tony Parkinson致辞
图为惠普公司亚太区高管Tony Parkins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2点,AMD在京正式发布10款双核芯片,其中3款服务器芯片、3款工作站芯片、4款桌面PC芯片。新浪科技对此次会议做了全程直播报道。图为:惠普公司亚太区标准服务器总经理Tony Parkinson致辞 。(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主持人:下面请惠普公司亚太区标准服务器总经理Tony Parkinson致辞。

  惠普Tony Parkinson:

  下午好,欢迎大家。首先我衷心祝贺AMD公司推出双核皓龙处理器两周年,AMD公司开发出这样的服务器的远景非常好。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惠普公司随着AMD公司双核皓龙推出以后我们推出的产品,我们推出全新双核架构的服务器。我们推出了基于AMD4路双内核库容的DL385产品,我们将会推出更好的双核产品。今天我给大家拿来的是DL385单核的处理器,AMD公司的技术优势使得我们直接再加上一个处理器就变成一个双核的处理器,非常简单。本来我应该给大家带来更新的产品,但是很抱歉,我们的客户没有给我们,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惠普公司决定要使用AMD公司的皓龙?作为一个4路平台的领先者,我们进行评估,认为应该要选择AMD的皓龙。我们为什么要选择4路x86这样的技术呢?因为不仅仅可以帮助惠普公司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可以进一步拓展4路产品的市场机会,我们看到它在今后的发展势头也是非常快的。

  下面介绍一下性能问题,我们业界常常会对价格性能比过分操心,但是现在有一个新的全新的架构出来了。新的4路双核DL385产品比任何的产品速度快的多,而且价格便宜三分之一,对我们的客户来讲,这种技术确实是非常好的。如果从单核到双核演变以后,它的性能可以提升很大,大家就会非常容易理解为什么惠普公司对这项技术感到非常的激动,同时也看到它能对性能带来巨大的提升。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客户,因为我们一切的技术和产品都是为客户所提供的。我们都知道,给客户提供性能只是标准之一,同时应该保证客户的产品能够快速上市,同时在市场上占有非常好的竞争地位。我们刚才讲到很多的梦工厂,通过使用AMD公司的皓龙技术,我们的梦工厂可以更加有效地开发出动画产品,同时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数码音像行业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皓龙技术是一个非常好的技术,因为它在虚拟化的方面能够发挥非常好的作用,客户非常高兴,因此如果亚太地区的客户和中国市场的客户能够最早做出决策,他们就可以领先对手一步。对于惠普公司来讲,客户的选择就是我们最高的理想,我们应该让客户选择。今天我们看到非常多的客户和Intel的供应商,这就说明他们能够非常明确地选择这个技术。再次代表惠普公司向AMD公司表示祝贺,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产品,同时感谢你们帮助我们的客户。

  谢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