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多核技术专题 > 正文

图文:AMD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5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AMD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致辞
图文:AMD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2点,AMD在京正式发布10款双核芯片,其中3款服务器芯片、3款工作站芯片、4款桌面PC芯片。新浪科技对此次会议做了全程直播报道。图为:AMD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致辞 。(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主持人:下面,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我要请AMD公司的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女士为我们致辞。

  郭可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是AMD双核皓龙在中国的发布以及皓龙两周年庆典,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和各位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在此代表AMD公司感谢各位领导长久以来对AMD的关怀,感谢诸位合作伙伴和企业用户对AMD的支持与厚爱。竞争是一件好事,我们正处于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新时代,我们欢迎竞争,对于我们的客户和竞争对手的客户来说都是如此。竞争让我们时刻保持警惕,更加重要的是公平开放的竞争可以促进创新,而创新是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关键。在AMD我们深知竞争促使我们不断地创新,而取得新的成果。

  两年前高龙的诞生是如此,今天双核皓龙的诞生也是一样,我们对能够成为处理器行业无可争议的创新的领先者深感自豪。与我们的客户成为合作伙伴关键在于解决客户目前面临的挑战,同时为抓住未来的机遇提供新的创意,我们深知我们需要在适当的时间向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出好的产品。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今天是我们推出x86多核新技术的最佳时机。AMD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进行计算方式的推进,两年前,AMD发布皓龙处理器,带领业界从32位向64位计算,今天我们发布的双核皓龙处理器成功地将单核时代与多核时代对接。在我们硬件与软件不变的前提下,使客户能以最低的成本平滑地进入到多核时代,实现计算性能成倍的提升。双核皓龙技术开辟全新计算能力的增长路径,为计算用户带来了保护历史的投资和不断提升计算的平台,这是一个崭新的时刻,对于中国的市场更是一个超越的机会。在这个IT日益普及的时代,我们的需求更逐步增长,新一轮大规模的增长即将到来,在AMD64的设计之初,多核的未来已经融入我们的设计理念。今天双核皓龙的问世,强者步步为先,未来皓龙将继续引领x86计算的潮流。随着多核计算的时代,x86将首次成为领导行业创新的趋势,成为创新的平台,在座的各位都可以受益。技术进步将会对IT的基础设施发展起到前所未有的推动作用,一个成熟的主流的64位架构已经形成,现在一个强大的64位的生态环境,包括针对AMD64位技术进行优化的按照接龙双核技术的操作系统,这一生态系统还正在发展,其中包括平台合作伙伴和硬件、软件创新的厂商,包括微软的Windows64位操作系统,都将具有出色的双核的支持能力。AMD倡导自由的选择,今天发布的双核皓龙开启了全新的时代,AMD非常希望能够和中国的商业用户分享双核技术带来的优势,非常希望为企业带来前新的发展机遇。

  我们一贯倡导并长期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我们呼吁广大的客户行使自己自由选择的权力,我们也特别尊重广大客户从企业长远发展出发,选择最好的技术和产品,为市场提供最优秀的解决方案,推动整个行业和企业自身良性和健康发展。我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来临。谢谢大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