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盖茨将退出微软日常管理专题 > 正文

盖茨称微软将于2006年推出Office新版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3:11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5月11日消息 本周二,微软公司主席兼首席软件架构师比尔-盖茨称,微软将于2006年推出新版本的Office软件。

  此前,业内就猜测,微软可能会推出新版本的Office产品,但微软一直没有对外证
实推出的时间。2006年推出新版本,这和微软每2-3年推出Office新版本的做法是一致的。 Office的上一次升级是在2003年。微软对下一个版本的Office一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最近,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微软开发者年度大会上,盖茨称,新版本为Office 12,其在工作性能、用户权限管理、高级日程安排、文件共享和商务智能方面有显著的提升。

  盖茨称:“明年推出的新版本,在一些功能上有明显的增强。” Directions on Microsoft研究组织的主管Rob Helm表示,把新版本推出时间定在2006是合理的。目前,微软仍有时间向社会透露新版本的有关细节。据Helm称,只有那些获得升级权利的用户才能提前得到有关新版本的信息。

  随着Office 12的推出,微软希望推出更多的服务器产品,和工作组实现协同。业内观察员和分析师预测,新的Excel服务器可能会包括在工作组中,但微软没有透露细节。Office系统中的现有服务器产品,包括 Project Server、Portal Server和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等。

  最早,微软计划Office 12和长角牛系统同时推出。而现在看来,Office 12要先于长角牛系统推出,后者可望于2006年下半年推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