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亚太区最高领导人将出席全球财富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06 ChinaByte

  甲骨文亚太区最高领导人将出席北京全球财富论坛,并就全球技术创新中心向亚洲转移趋势发表观点。

  北京,2005年5月11日–甲骨文公司亚太地区执行副总裁Derek Williams将出席5月16-18日在北京召开的全球财富论坛并就“亚洲是否会成为全球技术创新的中心”的热门话题发表观点。

  参加这个专题讨论的还有中国科技部部长徐冠华、Forrester Research公司首席执行官George Colony、杜邦公司安全保障产品集团副总裁Ellen J. Kullman和台湾宏基公司创始人施振荣。

  专题讨论的重点是全球技术创新向亚洲转移的趋势,例如:

  ·人才流动趋势:亚洲的工程师和程序员过去都想去美国工作,但他们现在开始将目光投向他们本国的工作机会。

  ·研发中心建设:跨国公司不断在亚洲设立研发中心。

  ·兼并收购:亚洲公司开始购买西方科技公司的股票,甚至开始全盘买下。

  ·政府和文化的作用:当地政府和文化开始在技术创新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次财富论坛的主题是“中国和新亚洲的世纪”。论坛将就中国和亚洲正在发生的变化进行坦诚和深入的讨论,议题涉及各个方面。财富论坛已经认识到,亚洲的发展、问题和机遇及其对世界的影响已经成为一个亟需探讨的问题。通过研究亚洲有关现代化和增长的一些数字,财富论坛期望能够对亚洲将要发生的经济和社会变革做出更清晰的描述。

  Williams先生在新加坡工作,在过去14年里一直负责甲骨文公司的亚太业务。他于1988年加入甲骨文英国公司,担任区域总监至1991年。之后,他开始负责甲骨文公司刚刚启动的亚太地区业务。Williams先生现在管理着甲骨文公司在亚太地区(包括日本)的29个国家的67个办公室。他不断扩大甲骨文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并且和当地公司结成战略伙伴,在甲骨文公司不断增长的亚太地区业务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Williams先生说:“甲骨文公司的成功就在于技术创新。作为一个技术领袖,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大量投资于创新。在亚洲,我们在印度和中国都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开发最先进的软件技术。甲骨文公司已经看到,亚洲在全球技术创新中的地位不断提高,在这次财富论坛上,我期待和全球以及中国的商界领袖们分享我们观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