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5中国消费电子财富论坛举办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6: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就在由《财富》杂志主办“财富全球论坛”加紧彩排的同时,另一场也是由媒体主办、且以“财富”为关注点的论坛——“首届(2005)中国消费电子财富论坛”亦进入倒计时阶段,该论坛由美国最大的消费电子行业报TWICE的中文版《消费电子商讯TWICE CHINA》主办。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必然,这两个“财富”论坛将在同一天2005年5月16日拉开帷幕。

  据悉,“首届(2005)中国消费电子财富论坛”的主办方《消费电子商讯TWICE CHINA》是由IDG引进的最新行业媒体,其版权合作方——TWICE——在美国的出版历史已达19年,占美国同类报纸76%的市场份额,同时它是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CES的官方合作媒体。

  据《消费电子商讯TWICE CHINA》出版人国秀娟介绍,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电子商会、IDG、锐德商业资讯集团、IDC等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海尔、TCL、惠普、华旗资讯、国美电器、BEST BUY等国内外消费电子巨头的积极响应,来自这些明星企业的著名领军人物将在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畅谈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市场机遇与挑战。预计将有近300位行业内资深人士参加此次论坛,并与演讲者进行深度沟通和互动交流。

  同时在该论坛上,由中国电子商会、IDC和《消费电子商讯TWICE CHINA》联合发起的“消费电子市场联盟”将正式宣告成立,它将成为中国消费电子上下游企业互动沟通的长期平台,该联盟在筹备期间已经得到了众多供应商和渠道商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同日,《消费电子商讯TWICE CHINA》也将正式发布创刊号,据IDG亚太区总裁熊晓鸽透露,吸引美国消费电子行业第一大报TWICE进入中国的最大动力,是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巨大潜力,“中国已经是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生产基地,并将在不久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第一消费大国。”熊晓鸽说。TWICE CHINA由全球最大的B2 B资讯提供商锐德集团(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和全球最大的IT出版巨头IDG(International Data Group)联手打造,将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电子供应商和渠道商的资讯指南,同时为中国产品供应商与国际买家和零售商架起良好的资讯桥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