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城推出世恒A 融化中小企业“冻土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02 新浪科技

  谈到中小企业电脑,很多人首先会想到:“便宜”、“入门配置”、“功能简单”……,很多厂商为了圈地数以千万计的中小企业市场,纷纷推出低价电脑,以期靠价格来融化这一尚未开发的“冻土层”。但市场泛滥的一些低价电脑,品质上良莠不齐,配置上差强人意,服务能否跟上,也让用户窦生疑虑。近日,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则独辟蹊径,针对中小企业的需求特点,推出了“省钱”、“省力”和“省心”的“世恒A”系列中小企业专用“三省”电脑,该产品除了延续长城电脑一贯的高品质、高性能、人性化设计的同时
,创新采用了长城自主研发的硬盘技术,在硬盘上分出三个相互独立的引导区,实现“一机三用”,切实解决了中小企业资金有限、技术力量短缺的现状,将成为今年极具市场潜力的商用电脑机型。

  长城此次推出世恒A系列,与市场同类定位于中小企业的电脑,无论从技术、功能,还是设计理念上,都具有革命性的大胆创新,彻底颠覆了简单靠价格吸引用户的传统做法,而长城所提的“三省”概念—省钱、省力、省心,也非常契合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电脑事业部产品经理姚文泽认为,中国有很多中小企业,分布在辽阔而分散的各个地区,大都处在信息化的初级阶段,短时间内实现人手一机并不现实,请专职网管也不太可能。如果为了短期迎合他们的价格需求,采用过时的配置、匮乏的附加功能,显然无法满足他们的业务成长需求,反而会增加未来设备更新、升级的投入。长城推出的世恒A系列,在确保功能、性能领先的同时,提出了“三位一体”的概念,即通过创新的多用户引导技术,实现一台电脑当三台用,可使设备投资额降低66%,成本节约非常明显,“省钱”实实在在。另外,长城凭借国内强大的零部件生产能力及最大的电脑整机制造规模,上游资源优势,以及国际领先的管理运营体系,可以提供极具价格竞争力的高品质电脑,根本上降低了用户的采购成本。

  对缺乏专职网管的中小企业来说,“省力”就意味着让员工和老板能够专心业务拓展,而不必因系统故障这些“琐事”而分身乏力。长城世恒A系列采用了创新的救护中心技术,轻松实现系统、数据的备份和恢复。即使是Windows 又露“蓝脸”而崩溃,您还可以在Linux架构下,对Windows下的用户数据进行管理和维护,非常方便。另外,经常装电脑的朋友一定有这样的体会,“系统好装,驱动难找”,没有驱动程序,再好的硬件设备也得“罢工”。世恒A则采用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所有设备驱动程序的识别、安装和修复,都变得轻而易举了,即使不懂技术,也可以轻松搞定。

  您一定会关心:一台机器三个人用,固然省钱,该如何解决数据安全问题呢?众所周知,电脑往往最具价值的部分,就是硬盘存放的业务数据甚至商业机密。谁也不愿看到,自己的宝贵文档资料毫不设防,被别人随心所欲得浏览、拷贝,甚至误删除等,这种损失对企业来说,往往是不可挽救的灾难后果。而世恒A 对数据坚不可摧的重重防护,彻底消除了企业老板以及员工的顾虑,让用户更“省心”。该产品通过硬盘分区引导技术,以及严格的身份认证技术,完全实现三个用户独立登陆,互不干扰,只能对自己数据完成读、写等访问操作。即便是企业遇到了电脑被盗、硬盘丢失这样的“物理”问题,用户也不必担心公司的核心数据遭到窃取。因为世恒A硬盘中所有数据均为保护模式存储,没有授权均无法读取。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信息时代的企业竞争,经常体现在围绕知识管理、商业情报之间的竞争,数据安全性首当其冲。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计算机安全机构(CSI)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和政府机构因重要信息被窃造成的损失,超过病毒感染和黑客攻击所造成的损失。长城推出的世恒A系列,不仅通过“一机三用”,解决了中小企业资金、场地问题,同时对数据固若金汤的防护、可靠的系统备份恢复,都充分考虑了未来的成长需求,将成为中小企业市场中最具竞争力和应用前景的商用电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