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外包产业当空起舞 软博盛会海纳百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3:47 新浪科技

  由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将于2005年6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

  本次展会将以庆祝18号文件颁布五周年,展示软件产业发展成就为主题,是一次全国的、全行业的、集展览、论坛、商务洽谈于一体的高规格国际软件博览会。是全面检阅5年
来我国软件产业发展成果,庆祝18号文件颁布五周年和47号文件发布三周年的软件盛会。

  据悉,本次软博会的热点论坛为“软件产业国际化与外包服务国际峰会(SIMChina2005 )”,届时将云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业内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就这一产业的相关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而广泛的探讨。

  在未来的三五年中,中国软件外包产业将进入突飞猛进的发展时期已是不争的共识。据IDC预测,2004年中国IT服务市场的市场容量达到43亿美金,预计2009年将突破110亿美金。IT外包服务的比例将由2004年的10.2%增长到2009年的19.5%,是IT服务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

  然而,在中国软件外包产业国际化的道路上,横亘着几条拦路虎。美国麦肯锡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培养人才、控制质量和扩大规模已经成为中国软件外包产业迫切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有鉴于此,此次软博会特别设立了相应的的圆桌论坛,旨在就以上3大难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地得以解决。

  此次外包论坛的组织负责人表示:“希望外包论坛能为海内外业内同仁的交流合作提供一个平台,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海外企业走进来的一个渠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