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奥林巴斯预期转亏为盈 DoCoMo驳斥调高股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3: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0日消息,日经225指数早盘收涨19.80点或0.2%报11191.12点,不过东证一部指数却跌0.30点或 0.03%报1152.18点。在纽约股市表现带动蓝筹股上挺,以及奥林巴斯转亏为盈预期的激励下,部分小型股表现仍拖累大盘。

  据港台媒体报道,对此,T&D Asset Management Co的操盘手Takashi Kamiya表示:“整体来说,近期的企业获利预期比我想象中更好。不过,油价偏高的问题一天不改善,企
业成本就一天没有妥善控制的可能。”

  日本电信电话的信息整合服务分支NTT Data涨2.1万日元或6.5%报34.5万日元,成为今天交投最活络个股。该公司预期今年度的获利将有34% 的大幅增长(约当2.56亿美元),并获得瑞银分析师调高其个股评等。

  奥林巴斯涨10日元或0.5%报2165日元。去年一度因为麾下数字相机事业重整而亏损118亿日元的该公司,今年度预期获利有机会达到230亿日元,股东闻讯士气大振。

  昨天日本经济新闻声称NTT DoCoMo即将调高现金股利,但消息又遭到DoCoMo的驳斥;此使昨天劲扬2.4%的DoCoMo骤然拉回,暂跌3000日元或1.7%,报16.9万日元。硝旭子则跌22日或1.8%报1177日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