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渠道海南誓师专题 > 正文

新联想获美政府采购300万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0:59 新京报

  联想集团内部庆典祝贺新联想诞生

  本报讯(记者焦集瑩)5月8日,联想集团内部举行了数千名员工参加的庆典仪式,欢庆该公司与IBM交易全部完成后“新联想”的正式诞生,而之前联想刚刚对外宣布获得了与IBM交易后美国政府部门的第一笔订单———2400台ThinkPad笔记本电脑落户美国空军,这等于是为新联想的生日献上了一份贺礼。

  正值五一黄金周的休假期间,联想公司上下却忙得马不停蹄。5月1日,联想正式对外宣布完成了与IBM公司这宗引人关注的交易,新联想也由此诞生。合并后的新联想将以13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PC制造商。新联想管理团队由来自双方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杨元庆出任新联想董事会主席,柳传志被任命为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沃德被任命为联想CEO及董事会董事。联想国际总部设在纽约,同时在中国北京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设立两个主要运营中心。

  联想同时表示,该公司获得了美国政府部门的一笔重要订单,美国空军总部的操作和维修系统集团将在2005年第二季度购买2400台ThinkPad笔记本电脑。据联想集团品牌推广部人士透露,这项采购的总额高达300万美元。

  另外,对于联想今后将投入2亿美元在广告宣传与市场营销活动方面的传闻,昨天联想方面表示“并未听说过此消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