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国教育机构称开源能将计算机系统成本降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9:4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5月10日国际报道 对于微软等专有代码软件厂商而言,英国教育通讯和科技协会的一份被泄密的报告给它们带来了令人沮丧的消息。

  开放源代码社区本周将获得一份来自英国政府信息通讯技术部门的大礼。该部门已经对在教育领域使用免费的开放源代码软件的潜在优势进行了调查。

  由英国教育通讯和科技协会进行的这项研究得出了如下的结论:如果不再采购、运行、支持微软等专有代码厂商的产品,小学能够将计算机系统的成本降低近一半儿。

  英国教育通讯和科技协会的报告要在5 月13日才会正式发布,但其最初的决定已经在4 月14日提交给一个工作组。

  由教育界的IT专家组成的该工作组认为,开放源代码软件能够提供更低的支持、硬件、软件成本,并讨论了对开放源代码软件在认识方面的障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