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证实将于6月10日发布64位奔4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7: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近日确认将于本季度推出支持64位寻址和运算的Pentium 4 5xx系列处理器,发布时间大约为6月10日。

  根据英特尔公布的技术资料,Pentium 4 5x1系列将取代当前的5x0 P4s处理器。例如,571将取代570,其中最后一位的增加表示该处理器支持EM64T扩展指令,前两位相同表示处理器的主频均为3.8GHz,前端总线均为800MHz,二级缓存均为1MB。事实上,Pentium 4 5x
1系列中的每一款处理器都将保持原来的CPU ID代码不变,但相应主板可能需要升级BIOS才能提供64位支持。

  英特尔同时表示,由于增加了EM64T扩展指令支持,该公司将把P4 505重新命名为P4 506。但有趣的是,英特尔的产品列表中并没有P4 505。根据英特尔提供的资料,P4 505处理器的主频为2.66GHz,同其它5x1 P4s有所不同,它的前端总线仅为533MHz。

  5x1 P4s处理器今年初出现在英特尔的产品路线图中,此前有消息称该处理器将支持英特尔的VT技术,但目前英特尔还没有确认这一点。(马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64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