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芝NCE色彩管理系统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6:24 电脑商情报

  作者:郑凯

  进入2005年,东芝在以往“调色板”和“旋彩轮”技术上,又有新的突破和改进,推出多项色彩应用的新技术NCE色彩管理系统,而今年东芝投影机新的主题“演绎你心中的色彩”则更是将这样的真实色彩效果在用户眼前淋漓尽致的完美演绎出来。

  CIBResearch的调研数据显示,东芝投影机在2004年取得市场头名。这都得益于东芝深谙“投影机看的就是画面,就是色彩”的应用真谛。一直以来,东芝致力于在色彩方面有所突破,先后推出了调色板技术、旋彩轮技术。这些技术的应用,充分体现了东芝人性化的技术创新设计理念。

  与此同时,在强调色彩应用给用户带来靓丽显示效果的同时,东芝在今年产品线比以往拓展得更加宽广,高中低端全线覆盖了不同用户的投影需求,通过大量的产品组合更好的投影演绎出真实完美的影像世界。

  NCE,即Natural Color Enhancer,自然色彩增益,NCE色彩管理系统针对提升图像画质而推出的新技术,包括硬件电路和软件系统,确保与输入源信号一致,在确保东芝投影机产品亮度的同时,投影画面色彩更加真实自然,完美艳丽。

  比如T98,投影对比度达到2000:1,使画面在昏暗场景中依然保持丰富清晰的效果,其亮度高达3300流明,在色彩方面可谓下足功夫。

  NCE在原东芝特有的调色板技术(提升图像质量)和旋彩轮技术(均衡亮度与色彩)的基础上,为贴近用户需求,提供更加真实完美影象,针对提升图像画质而推出的新技术。

  NCE源于东芝高端彩电的色彩技术,东芝对2005年的产品集成推出了独有的NCE色彩管理系统(包括硬件电路和软件系统),在确保东芝投影机产品亮度的同时,投影画面色彩更加真实自然,完美艳丽,确保与输入源信号一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