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将推多款数据存储产品及服务 回击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4: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t硅谷动力消息】惠普即将对其数据存储产品及数据服务进行前所未有的大举扩展,以期在630亿美元的全球存储器市场夺回被EMC和戴尔等竞争对手抢去的份额。

  惠普存储事业部营销主管坎贝尔(Duncan Campbell)接受电话采访表示,这家电脑和
打印机制造商将在5月16日揭幕的惠普美洲区StorageWorks大会上,发布至少九款新一代的存储产品和服务。

  自其服务器及存储器业务在去年8月受挫于对手以来,惠普一直在进行重组,在开发新产品的同时增加25%的存储器销售人员,为其提供销售这种复杂设备的专门培训。该公司这次新发布的产品包括StorageWorks Enterprise Virtual Arrays的更新版。

  坎贝尔表示,惠普还将发布其首款直接瞄准规模庞大企业市场的网路附加存储(NAS)产品。直到最近,NAS还大多应用在中端存储市场;但现在大企业也开始将其作为一种入门级解决方案来采用。

  惠普还将公开推出StorageWorks广域企业档案服务加速器(EFS WAN Accelerator),并表示该产品将各分公司存取网络共享程序的速度提高100倍之多。

  该公司此次还将发布一种叫做StorageWorks资讯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架构(ILM Services Framework)的支援和管理服务,以五项系列谘询服务帮助客户决定如何最有效地安排和构建其存储网络,检视业务需要、以及计算投资回报率等方式取得最佳效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