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伊莱克斯推无线小家电 打造高端技术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45 新浪科技

  最近,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来自瑞典的全球最大家电厂商伊莱克斯,在中国市场推出融多项先进科技于一体的名为Ergorapido“瑞彼得”无线吸尘器。该款吸尘器不但随时随地清洁,而且操作轻松自如,极为契合现代人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为了普及“无线吸尘”这一符合时代潮流的新清洁观念,并使消费者对产品有更直观的了解,伊莱克斯举行了大规模的“无线清洁”体验活动。在体验活动中,中国消费者大开眼界,领略了全球发明第一台家用真空吸尘器的家电制造商的尖端科技。

  据伊莱克斯有关人士说,“无线清洁”体验活动分为两部分,其一是产品现场演示活动,其二是消费者现场互动体验活动。通过伊莱克斯 “无线清洁”体验活动,消费者亲身体验到了无线吸尘器的超凡功能和无线轻松生活的惬意。

  据悉,这种立式充电器能够即时即用、轻松自如的使用时。消费者现场互动体验活动分商场共享空间互动活动和商场外共享空间路演活动。两种互动体验活动都是火暴异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踊跃参加。消费者的热情不难理解,随着中国人民生活节奏的加快,他们渴望从繁重的家务中解脱出来,伊莱克斯这款吸尘器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现在,国内商家的促销推广手段大多为降价,像伊莱克斯 “无线清洁”这样大规模的、具有普及新清洁方式意义的体验活动还是不多见的。从今年上半年开始,伊莱克斯在中国市场开始不断对产品定位进行调整,营造提供附加值的高端形象,将更多极具人性化的、科技含量高的小家电产品投入中国市场,前述的无线吸尘器就是其中的一款高端产品。毋庸质疑,伊莱克斯无线吸尘器将在吸尘器以及小家电市场刮起一股“无线”强旋风,更新人们的清洁观念,使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美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莱克斯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