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联想购IBM PC后首获美政府大单 超3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9:47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刚刚宣布完成收购IBM全球PC业务的联想,就收到了一份来自美国政府的销售大单。来自联想国际(原IBM PC部门)的消息说,美国空军总部将采购2400台ThinkPad笔记本电脑。

  根据介绍,这起采购大单的获得是联想透过一家名为iGov的合作伙伴获取,总价值高达三百万美元。其中还包括了技术和客户服务支持等协议。

  而在此之前,因为安全缘由,联想收购IBM全球PC业务一度受到了美国政府的严格审查,甚至一度传出可能无法完成的传闻。在历经磨难和被传联想做出让步之后才得以放行。

  5月1日下午,联想集团也正式对外宣布,联想提前完成了IBM全球PC业务的收购交易。

  新联想将总部设在美国。其中,原IBM PC部门则被称为联想国际。杨元庆正式就任新联想董事长,沃德担任CEO,刘军出任中国区首席运营官,联想老帅柳传志则退为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