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EA超越Java欲借新基础架构软件刺激销售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6:5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30日国际报道 BEA 系统公司计划今年夏天发布新软件,以刺激销售收入回升。

  新产品将是BEA WebLogic 基础架构软件的分支,但这家服务器软件公司打算利用该新产品拓展传统Java程序员用户之外的其他新用户。

  公司产品市场副总裁比尔·罗斯表示:BEA将于今年6月份宣布它的“服务基础设施”套件,并与年底正式发布。BEA正考虑将该软件归入新的产品门类。

  据罗斯估计,这种基础架构软件的整体市场容量到2008年将达到80亿美元,“如果能够分一杯羹,对BEA来说也是一笔大生意。”

  BEA过去四个季度以来软件许可收入连续下滑,新软件的问世,将对抬升销售是一个刺激。

  与WebLogic 产品相似,新的服务基础架构软件也将用于创建企业网站等商业应用。但罗斯表示:与通过写Jave程序创建应用不同,这款即将到来的新产品允许程序员集合可视化工具和撰写最少的代码,“将应用程序集合在一起的方法是配置,而不一定必须是写代码。”

  用户仍然需要具备坚实的技术功底和熟练技巧,但由于大部分程序撰写都通过修改XML来实现,因而比Java要更为简便。 产品的目标用户主要是具备很强的技术能力并深谙公司业务流程的软件架构师。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