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安富利收购半导体分销商科汇 进军日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20: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安富利集团(Avnet Inc, NYSE交易代号:AVT)和科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Memec)于4月26日宣布达成最终协议,以约6.76亿美元的股份和现金收购科汇,包括约1.94亿美元的净负债。

  根据协议条款,科汇的投资者将获得安富利共2,401.1万股普通股和6,400万美元现金。有关交易预期每年可节省成本约1.3亿美元 (包括节省1,000万美元的利息支出) ,并可
立即增加盈利(未计合并费用)。有关交易有待通过若干法定條例,预计将在60至90天内完成。

  科汇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分销商,2004年收入约为23亿美元,经调整的未计非经常性支出营业收入为6,300万美元。科汇拥有2,400名员工,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半导体供应商之设备系列的工程专业知识和设计服务。科汇将会并入安富利集团及其旗下的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 收购完成后,安富利电子元件部预期每年的销售收入将超过85亿美元,销售业务遍及69个国家。

  科汇的业务遍及33个国家和130个城市,是专门提供设计链服务的最大的半导体分销商。2004年,科汇总收益增加了约27%;其中美国占44%,亚洲区(包括日本)占31%,欧洲、中东和非洲则占了25%。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