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虹朝华发力存储市场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4:02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丹) 昨天,国内首家以SAN架构为核心的平台——长虹朝华SANClub在京宣布启动全新战略和计划——“3S”战略及“V”计划,意在进一步整合其手中的存储厂商、渠道商资源,使其成为一个“SAN联合舰队”,从而发挥联动优势。

  据长虹朝华介绍,“3S”战略蕴含三层含义——“SAN、SERVICE、SUCCESS”,将是未来几年中SANClub重点推广的战略理念,其核心是SANClub的价值观和对会员的承诺,即长虹
朝华将以SANClub作为平台,秉承为SANClub各成员长期提供市场咨询、资源分享、技术支持、人才共享等服务宗旨,促使系统集成商、经销商、上游厂商以及最终用户等各级合作伙伴达成多方共赢。

  作为全新战略的支持,长虹朝华同时推出的“V”计划则涵盖了销售支持、人才支持、渠道发展、资源共享和会员奖励等五个方面的详细措施,整合了长虹朝华、合作厂商、渠道商之间的资源,体现的是一种增值服务策略。

  另据了解,长虹朝华SANClub于2004年4月成立,它开创了增值分销与资源整合的典范,已经形成了系统集成商、应用方案提供商和专业销售人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拥有合作伙伴300多家,其中核心合作伙伴20余家。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