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虹朝华启动新战略 在SAN存储市场整合求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2: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长虹朝华SAN Club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宣布启动3S全新战略及V计划,准备在SAN(Storage Area Network 存储局域网)市场大战中先声夺人。

  在网络存储时代,SAN作为最有代表性的网络存储技术,对传统的DAS存储模式形成强大冲击,其技术和应用上的优越性使之超越DAS挺立存储潮头。同时,存储市场高速发展为SAN提供广阔空间,据预测,2005年SAN产品将占据国内存储市场52%的主导地位,80%大中
型企业将采用SAN解决方案,而中小企业的SAN存储需求也随着其价格走低迅速释放,整个SAN市场将呈现爆发式增长。在这种背景下,谁能在SAN上占据优势,也就把握了存储市场的未来。长虹朝华SAN Club启动新战略和新计划,其目的不言自明。

  据介绍,3S战略将是未来几年中SAN Club重点推广的战略理念,它蕴涵三层含义--SAN,Service,Success,核心是SAN Club的价值观和对会员的承诺,即长虹朝华以SAN Club为平台, 秉承为各成员长期提供市场咨询、资源分享、技术支持、人才共享等服务的宗旨,使系统集成商、经销商、上游厂商及最终用户等各级合作伙伴达成共赢。

  在这一新战略下,长虹朝华还制订出了2005年的具体规划,命名为V计划,它包括了销售支持、人才支持、渠道发展、资源共享和会员奖励五个方面的具体措施,使SAN Club在作为信息交换平台的基础上加强了作为服务平台、物流平台的作用,给会员带来更多实际利益。该计划最突出的特点是对会员的承诺进行了量化,如为SAN Club的所有核心代理商免费培训两个技术工程师、所有的方案提供和资质提供都将在会员申请后的2个工作日内提供。

  据了解,成立1年来,SAN Club目前已经拥有349家会员,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其中核心会员有20多家,建立了比较完备的存储解决方案库,形成了包括系统集成商、渠道伙伴及上游厂商在内的战略联盟,为推动国内SAN技术的普及推广发挥了作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