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惠普荣获2005年中国最佳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52 新浪科技

  亚洲 “最佳雇主奖”调查评选活动中国区评选结果近日在上海揭晓,中国惠普等10家中国优秀企业荣获2005中国最佳雇主殊荣。

  2005年度亚洲最佳雇主调研活动由人力资源领域知名的翰威特咨询公司与中国权威经济类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合作进行,所有参加亚洲最佳雇主调研的企业必须完成员工意见、人员管理信息库和总裁意见等3份调查问卷。此次获奖充分说明中国惠普在为员工提供
理想的工作、培训与员工发展等方面得到了社会和员工的充分认可, 惠普卓越企业文化——惠普之道所代表的信任和尊重个人、团队精神、追求卓越、坚持诚实与正直等精神也得到了最好体现。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对人才管理的有效性将直接影响企业的商业竞争力,中国惠普注重以人为本,将企业的核心战略目标与员工的发展相互结合,在为员工提供稳定工作机会的同时,还对员工投入了大量的培训和教育。员工在得到信任、尊重和自我提升的同时,企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中国惠普为寻找和培养最优秀的员工,成立了“中国惠普人力资源发展学院”,它通过提供管理、专业、销售、产品及职能部门的专门技能、知识的培训,为中国惠普打造一支充满激情和热忱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发展学院针对员工发展的不同阶段,对新员工、刚获得晋升机会的新的管理者及中高层管理者,制定了台阶式的培训内容,使员工充分了解公司的文化和发展战略,将企业的发展与员工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完美结合。

  中国惠普执行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国维先生表示,“中国惠普荣获2005年亚洲最佳雇主的奖项可谓是当之无愧。在‘人力资本创造财富的时代’,任何一家企业都不能忽视通过员工来获取的竞争优势。作为最佳雇主企业之一,惠普正试图为员工把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建成一个卓越的工作环境。我们不做“榨油机”似的企业,惠普是“加油站”似的企业,它能够不断地适应战略的需求和员工的自身需求。正是基于以下这些要素:公司较高的期望和要求、员工较强的自我约束力,且团结、正直和合作,惠普公司业已变成一个卓越的工作场所。”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