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芯数码城推出黄金周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5:03 新浪科技

  五一黄金周来临,你的购物热情被点燃了吗?采购数码产品往往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需要有更多的时间耐心研究比较,因此,各大黄金周往往是采购数码产品的高峰期。位于中关村优势地段的中芯数码城,恰值此际推出了主题为“中芯数码激情接力 香车美女5+1 QQ大礼等着你”的大型黄金周促销活动,四棒接力式的促销活动,以前所未有的促销力度向消费者提供实惠优质的产品、丰富多彩的礼物、刺激的大奖以及新颖的娱乐节目。

  在中芯数码城消费满500元即可参加抽奖,有五辆QQ车的一年使用权将在五天时间内分别抽出,更有1000至100元现金大奖!谈到这次用QQ车作为奖品,中芯数码城负责人说中芯数码城与QQ车都定位于新潮、前卫的年轻族群,追求用最新最时尚的数码产品、驾驶最前卫的车,中芯数码城与QQ车的这次联合一定能够给消费者留下最美好最难忘的回忆。同时为了打消消费者的疑虑,中芯数码城特邀请公证处对抽奖环节进行公证。

  香车经常与美女联系在一起,大概是因为都代表了美好的事物吧。在谈到“香车美女5+1”的策略时,中芯负责人说5+1是指在五一期间中芯数码城将抽出五辆QQ车并且评选出一位“中芯数码宝贝”并奖励其一辆QQ车,同时还将评选选出十位“中芯数码服务大使”。可以说中芯数码城此次在促销的力度、广度、深度上都是中关村卖场前所未有的,也首次将对消费者的人性化服务通过“中芯数码宝贝”和“中芯数码服务大使”实现。中芯负责人表示中芯数码城将深入挖掘服务大使们的社会价值,为中关村电子卖场服务树立新的标杆。相信中芯数码城在今后电子卖场服务竞争领域定能领先一步。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当日购物满200元的消费者凭中芯数码城统一发票即可参加幸运罗盘游戏,有机会超值获得半价笔记本、半价数码相机、10元mp3、1元U盘等礼品,100%中奖率将各种数码产品一网打尽,实惠到你想不到!

  同时5月21-22日,中芯数码城还将举办“莱卡我行我秀”青少年全国歌唱比赛,这更是一次绝好的品牌联合,更加体现了中芯数码城时尚前沿的定位。

  相信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定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次实惠而又难忘的数码采购之旅。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