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软将NetEye交渠道分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8:41 电脑商报

  CPW记者 曾宪勇 

  4月8日,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在京发布了其2005年渠道策略及目标,同时推出了专为渠道打造、适合于渠道合作伙伴销售的NetEye 4016 NP防火墙。今年,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将秉承“绿色成长”的战略,加强对渠道的支持力度。北京力天创新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也在同日成为东软NetEye华北总代理。

  “我们希望渠道合作伙伴在销售东软安全产品的时候,不但服务品质是有保障的,而且服务成本也能够有效降低,以利于他们取得更高的净利润。只有这样,才能激励渠道合作伙伴更有信心地经营我们的产品。”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曹斌如是说。

  北京力天创新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智介绍说:“力天创新在网络安全行业打拼了3年,对网络安全领域并不陌生,并且在分销方面也有很多的成功经验。我们目前的主要思路是为下游渠道商提供更到位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帮助东软把整个华北市场的售后服务做好。”力天创新目前在华北地区有300家左右的渠道合作伙伴,到年底争取在华北地区发展1000家下游经销商。

  “曾经专注于直销的东软以往与渠道合作伙伴在销售环节曾发生过一些冲突,我们今天采取的策略就是将非常适合渠道合作伙伴分销的那部分型号分出来,将其交给核心分销商去经营。”曹斌笑称:“为了维护渠道合作伙伴的利益,厂商需要抗拒某些很大的利益诱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