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P微软合作开发新产品 实现各自软件互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8:16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4月27日消息 本周二,SAP和微软公司宣布,将联合开发一种新产品,把各自的商务软件连接起来。

  双方表示,新产品将会改变企业员工接入信息和数据的方式。届时,新推产品将把
SAP软件和微软的Office套件连接起来,使用户通过微软程序从SAP获得数据。这种产品将会使时间管理、预算监控、旅行以及开支管理等更为方便快捷,用户可以直接进入微软的Office系统。

  双方称,公司员工可以同步接入SAP的数据信息和微软的Exchange Server软件,同时也可以在微软的电子表格Excel和 Office InfoPath程序恢复SAP的信息。新产品可望于今年第四财季正式向客户推出。目前,德国的西门子公司表示,将会使用这种新产品。

  SAP公司负责产品和技术部门的总裁Shai Agassi称:“SAP和微软建立合作关系已有15年之久,联手开发新产品是这种合作关系的深化。”去年,微软普提出和SAP进行合并会谈,但考虑到问题过于复杂而取消了这种合并计划。此后,双方频频接触,强化合作,旨在联手对抗共同的竞争对手IBM和甲骨文公司。

  本周二,在纽交所,SAP股价下跌了27美分,收于39.42美元。同时,在纳市,微软股价下跌了23美分,收于24.76美元。(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