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ybase郑义陶获年度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6:19 新浪科技

  全球最大的致力于信息管理和信息移动技术的企业级软件公司Sybase宣布,在3月29日揭晓的"2004"年度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中, Sybase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郑义陶先生从3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喜获2004年度"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殊荣。

  2004年度"中国软件企业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是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与软件世
界杂志社联合主办,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支持。该评选至今已举办过三次,并在业内和整个社会中引起了非常强烈的反响,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入围的30名候选人均是国内外大型软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十位获奖者更是通过新闻媒体、网站等进行的公众无记名投票,以及业界专家投票等层层筛选而最终产生的。

  郑义陶先生现任Sybase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拥有在IT行业20年的从业经验。自2004年初上任以来,他带领Sybase分布在亚太区9个国家16个办事处的500多名员工锐意进取,创造了不俗的业绩。2004年,Sybase中国公司胜利地完成了全财年的目标,特别是在第四季度,公司的销售业绩突破历史记录,接连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电信、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中国气象局、中石化等政府和企业的关键项目中标,并成功协助客户完成Sybase解决方案的实施。在郑义陶的带领下的,Sybase 公司在中国获得多项殊荣:Sybase核心数据库产品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12.5.2荣获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软件世界"杂志联合颁发的"数据库软件金软件奖";Sybase ASE12.5.2 for Linux荣获《开放系统世界》"编辑选择奖";Sybase IQ 获得《中国计算机报》数据库类产品"编辑选择奖";Sybase公司更是获得了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颁发的"诚信企业奖"。

  颁奖结束后郑义陶先生表示:"入选'十大领军人物',我感到十分荣幸。这不仅是公众,媒体以及业界同仁对我个人表现的认可,也是对Sybase公司的最佳表彰。我本人会更加努力地带领全体同仁本着共赢的合作伙伴策略、继续以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最有效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移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企业信息无限化。"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