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松下发布电池工作12小时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5:36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4月27日消息 松下电器产业公司本月26日全面更新了“Let's Note”系列笔记本电脑,共有W4、T4、R4和Y4四个机种。除了Let's Note系列共通的轻量、电池使用时间长的原有特征外,W4和T4型笔记本还提高了耐冲击性能。松下公司将从5月20日起销售新款笔记本。

  W4是带光驱但机体重量较轻的W2型笔记本电脑的升级机种,W2笔记本电脑重量仅有1290克,电池工作时间7.5小时,但新机种W4的电池工作时间提高到8小时,为了减轻重量,松下设计了更轻的光驱,使W4的重量减少至1199克。

  T4型笔记本是面向公司用户的商用机,也是T2的升级机,光驱可取下。为了满足移动用户对长时间工作电池的需要,T4设计了容量更大的电池,因而机体重量达到1260克,比原来T2的1070克重量有所增加,但电池工作时间由原来5小时提高到12小时。

  W4和T4型笔记本电脑均进行了新的高强度机体设计,从而大大提高了电脑的耐冲击性。松下公司称,在地铁高峰时间,该笔记本可抗击100公斤重压强,如机器下坠,各方向的下落高度不超过30公分可确保电脑安全。

  为了防止机载电池老化,所有新型笔记本电脑全部采用了“经济工作模式”方案。采用新电池工作模式后,当用户使用电源适配器时,系统自动切换可防止电池老化的充电模式,该充电模式可将电池寿命提高1.5倍。

  在系统安全方面,操作系统可对硬件采取独立加密方式,如果用户从笔记本中取下硬盘,在密码不符时,笔记本无法读取数据。

  Let's Note升级版的基本配置是:Y4型笔记本搭载英特尔 Pentium M 758处理器(1.56GHz),显示屏14英寸,内存512MB,硬盘驱动器60GB。12英寸的W4和T4、还有10.4英寸的R4均采用Pentium M 753 CPU(1.2GHz),内存512MB,硬盘40GB。其中Y4和W4的光驱是DVD-ROM/R/RW的超级康宝驱动器。

  松下新型笔记本的销售价格为开放式,W4的店头销售价格是23.5万日元,T4机21.5万日元。Y4型25.5万日元,R4不到20万日元。(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