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Longhorn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美林称微软Longhorn将掀起新一波PC换机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1:4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美林证券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 日前发表调查报告指出,受预算削减、计划案延期影响,欧美各大企业的CIO第1季在信息科技上的支出普遍低于原先预期。虽然如此,美林指出,许多企业仍预期第2季资本支出将恢复预计水平。

  Milunovich指出,CIO将大部分的预算用来购买安全性、数据库及储存软件,企业资源规划等应用软件的支出则较少。他并表示,今年CIO将会增加服务器方面的支出,而至20
07年为止微软下一代的窗口操作系统Longhorn料将掀起新一波PC换机潮。

  此前,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在西雅图WinHEC(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nference)会议上对外宣布,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Longhorn将为微软开启创新的时代,并称Longhorn将是微软历史上最好的操作系统。

  比尔盖茨说,Longhorn操作系统将具备更高的安全性、丰富的制图技术以及较好的系统组织,此外,它还兼具桌面搜索功能。据悉,采用半透明窗口的Longhorn,将允许用户在使用应用程序的同时,可以看到窗口下面的其它对象。此外,Longhorn具备防毒软件功能提高PC的安全防护性能,并具有代码基准(code base),它可以使计算机使用更为简便。

  据了解,Longhorn测试版将于明年夏天推出,而正式版最迟会在明年圣诞节前夕上市,这个时间与2001年时推出的Windows XP相隔五年之久。

  另外,比尔盖茨并且在会议上发布,销售给企业用户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将在下个月推出。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