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EMC携手进军中端存储市场 挑战NetApp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4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7日国际报道 美国太平洋时区时间本周二,戴尔宣布它正在进军中端存储市场,向NetApp 发起更大规模的攻击。

  戴尔计划提供所谓的网络附加存储(NAS )网关产品。戴尔的合作伙伴EMC 的负责存储系统营销的副总裁乔伊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正在与NetApp竞争。

  自2001年以来,EMC 一直在与戴尔合作销售基于SAN 的存储系统。

  NetApp和EMC 共同占领了约70% 的NAS 市场,NetApp领先数个百分点。NetApp主宰着售价在25000-40000 美元的中端NAS 市场,EMC 则在高端NAS 市场上称雄。

  随着戴尔与EMC 联合销售中端NAS 产品,戴尔本身已经在低端存储市场上站稳脚跟,NetApp在中端市场上的优势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戴尔将在第二财季发售NS500G NAS存储设备,但没有公布价格计划。

  Pund-IT 资讯公司的分析师查尔斯表示,戴尔的NAS 网关将受到希望整合多种更小的NAS 系统、连接NAS 和SAN 系统的企业的欢迎。戴尔 -EMC合作关系有趣的是,它们各自都博得了客户的青睐━━戴尔的强项是服务器,EMC 的强项是存储系统。

  这二家公司将联合组成虚拟系统厂商,使得它们能够更好地与IBM 、惠普、Sun 等巨头竞争。

  查尔斯表示,戴尔已经有大量的存储系统客户,它可以向这些客户推销新的NAS 存储网关。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