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亚信CEO张醒生离职专题 > 正文

独家采访丁健:张醒生期满离职是正常交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9:25 新浪科技
    独家采访张醒生:为什么我突然间提出辞职

  文/徐志斌

  4月27日早间,亚信发布一季度财报的同时,宣布亚信集团副董事长、CEO兼总裁张醒生决定在两年任期结束之际不再继续担任现职,公司任命亚信科技现任CEO兼总裁张振清接任亚信集团副董事长、CEO兼总裁,并继续兼任亚信科技CEO、总裁一职。消息公布后,新浪科技第一时间与亚信董事长丁健进行对话。

  对于张醒生辞职,丁健表示:“这次CEO更换是张(醒生)总在亚信两年期满离职而出现的正常交接。这个决定主要是他个人对于职业规划的一个考虑。选择和第一季度财报发布的时间宣布,这是考虑到现在是最佳的工作交接时间。这和董事会的的意见相一致。

  丁健表示,亚信会在新任CEO张振清先生的带领下继续按照既定的“IT软件和服务”战略方向发展,发挥亚信在软件和服务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优势,继续业务市场的拓展。同时,亚信科技和联想亚信双方会进一步加强资源和优势互补,提升整体的能力。这一点张振清会和俞兵马越一起去加强。新业务方面,公司绝不会脱离现有业务的资源和核心优势,而是依据亚信对电信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认知的深厚积累,同时依据亚信在业务支撑领域、在数据业务领域的技术优势,形成业务侧重点,提升、丰富亚信的客户方案能力。亚信不会照搬其他单纯的增值业务公司的业务模式。

  他说,现在,亚信不仅具备了大型软件的研发能力、强大的IT咨询和服务能力、大规模信息化项目实施能力。而且作为中国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亚信现在可以面向中国的通信、金融、电力、制造、运输、交通、政府等各大行业,提供从咨询、系统实施到运营维护的全价值链IT服务。亚信刚刚顺利通过了CMMI3国际评估,也验证了亚信在软件研发与项目管理方面具有值得信任的实力和品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健新闻 全部张醒生新闻 全部亚信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