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level携手锦江进军交通广告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3:0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程悠悠 发自上海

  加拿大i-level媒体集团(下称“i-level”)与上海锦江集团昨日(26日)携手推出移动媒体联播网,开拓中国日益升温的交通广告市场。

  根据协议,自2005年5月1日起,i-level媒体集团将独家取得在锦江集团旗下4500辆
出租车上安装液晶显示屏,进行节目播放和广告联播业务。

  针对广告市场的细分化趋势,i-level媒体集团中国区总裁艾顿·苏利文说,未来18个月里,i-level的移动媒体播放设备将在上海锦江出租车上逐步安装到位。“我们同时还在与上海其他出租车公司以及其他城市的出租车公司谈判,希望在未来两年内,中国大中城市的大部分出租车乘客都能看到声像节目。”

  苏利文同时宣布,i-level已与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交通媒体除广告外的媒体节目内容。

  i-level是一家在加拿大注册的媒体咨询服务公司,主要从事装载在出租车、客船、民航及电梯等运输工具上的移动媒体服务业务。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