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Trend Micro受软件漏洞影响 利润增长会放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4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kuhn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彭博新闻社25日报道,主要反病毒软件和安全服务提供商Trend Micro公司从2月9日业绩开始大幅度下滑。尤其是4月23日发布的反病毒软件升级版本造成了东日本铁路和其他用户系统的混乱。软件问题导致了公司形象的损害与客户支持费用的增高。据悉Trend Micro公司已经发布了修正补丁并为之开通了一条热线来处理客户问题。

  4月23日日本最大的铁路运输公司,东日本铁路本地网络停止运行达2个半小时。东日本铁路公司称网络故障没有影响到售票和火车运行。位于东京的一家公司称,日本1/6的公司和大约350万个人用户受到了影响。

  Trend Micro公司东京证交所股票下跌4.2%至180日元,最后以4,100日元收盘。

  而Trend Micro公司公布的2005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1.654亿美元,营业利润为6980万美元,净利润为436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净销售额增长27%,营业利润增长了42%,净利润增加了45%.

  预计本季度公司利润增长将会放慢,估计销售将达到175亿日元。而日本另一家网络完全软件提供商Internet Security System K.K.股票上升7.2%至16000日元,最终以237000日元收盘。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