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WAWA公司选择SAP为零售商业业务改革服务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3:3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6日北京报道 美国东海岸地区的便利零售商Wawa已经选择SAP为自己的零售业务方案解决商。

  SAP日前宣布,WAWA有限公司已经选择他们作为零售行业方案解决商。WAWA是美国中部大西洋地区首屈一指的零售商店,在美国,WAWA的商店数量超过了540家。SAP提供的方案将使 Wawa能够让自己的零售商店进行预测,补给以及销售规划,同时更好的管理销售数据
,制定业务流程。

  WAWA在中部大西洋地区的5个州的雇员人数超过了1.6万,公司是零售行业公认的知名品牌。经过40年的发展,WAWA的经营模式已经能够满足变化的市场需求,同时让公司有能力开拓新的市场机会。挑选SAP为自己的方案提供上是Wawa升级自己IT系统的重要里程碑。

  依靠自己的SAP NetWeaver平台,SAP将为WAWA提供业务基础,它将简化WAWA员工的工作,让 WAWA实现自己的战略目标。SAP将满足WAWA对提高业务流程,整合应用程序,管理成本的需求。

  WAWA公司的总裁There du Pont说:“通过升级我们的技术平台,WAWA的反应将更加敏捷,决策将更加的合理,而成本也将更加的节省。”

  SAP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ill McDermott说:“WAWA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它具有商业头脑,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及很强的服务于本地社区的能力。SAP在零售行业继续保持着业务方案提供的领先位置,象WAWA这样的公司选择我们作为服务商将让这种领先优势继续得以保持。”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