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全球首台女性钻石液晶电脑上市 将美丽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TCL日前在广州首发、全国同步推出钻石版女性液晶电脑。业界人士认为,TCL在将PC市场“半边天”打上品牌专属烙印之后,继续迅速以唯美个性演绎极至的钻石女性液晶电脑对女性市场实施占领,其前景不可小觑。

  当前,产品形态将向细分化发展已是一个重要趋势,消费PC在技术、配置、质量等方面已经完成产品标准化,一旦产品注入个性、时尚、美丽等差异化元素,必将立即挑起喜欢
这类产品的消费者——女性群体的购买欲望。在TCL首款女性液晶电脑上市后,上海、北京、成都、广州等城市就一路热销告罄,甚至在北京更出现了上市两天就售出112台的壮观景象。而从购买者结构调查来看:年轻女性给自己购买,大约占到40%强;男性给女友或者妻子购买,大约占到30%;余下的20%这一类购买者也很典型,是父母给女儿购买。

  TCL这款最新的镶钻“PC SHE”,一如其首款女性液晶PC一般,由外到内都折射出鲜明的性别特征和浓郁的女性色彩:柔和而时尚的色彩、流线型的花蕾音箱、水滴型的按键、可爱的卡通接线标识、独特的5朵金花快捷键、全方位的圆角处理……另一方面更在主机显示器等显要处分别镶嵌了由30、33颗璀璨宝石构成的宝石圈,将女性对“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浪漫理念深刻融入其中,充分迎合了未来消费PC产品形态变化将因其数字娱乐功能特征而向个性化、消费化和时尚化方向发展的潮流。

  据悉,在细分化创新策略的指引下,TCL影音PC、海盗游戏PC、宽屏液晶PC、女性PC已相继成功登场,而且随着TCL在细分化领域的品牌势能、产品研发、工艺设计等方面的有机结合,这业已形成的核心竞争力有望迅速成就2005年PC市场的另一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C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