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任命前国际纸业官员利德尔出任新CF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0:24 ChinaByte

  东缘 编译

  天极网4月26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微软本周一任命前国际纸业公司(International Paper)官员克里斯·利德尔(Chris Liddell)担任微软新的首席财务官。

  利德尔将接替今年1月份宣布辞职的约翰·康纳斯的职务。康纳斯将加入位于西雅图
的Ignition Partners风险投资公司。康纳斯已经在上个月离开了微软。利德尔将于5月9日上任。

  利德尔最近的职务是国际纸业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他还曾担任国际纸业在新西兰的分支机构Carter Holt Harve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声明中说,利德尔曾担任过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这些工作经验将使他能够为微软的财务、经营和商务战略做出广泛的贡献。

  利德尔表示,除了继续完成康纳斯的任务之外,他目前还没有任何近期的目标。他说,我要非常谨慎,不能说我拥有解决一切问题的答案。

  对于微软向雇员提供限制性股票而不提供股票期权的做法,利德尔表示,这个措施可以在短期内解决基于股票的报酬问题。但是,他补充说,新的思路和新的方法正在发展之中。(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