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携手华中房地产打造信阳精品楼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5:58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5日讯 近日,海尔中央空调与信阳华中房地产联合召开了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华中房地产开发的颐心苑小区全部采用海尔变频水冷家庭中央空调。

  华中房地产是信阳著名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在其开发的颐心苑小区项目中,不仅对建筑质量要求严格,而且各类配备设施也力求最好。其中对设施配套比重较大的中央空调的选择慎之又慎,最终选择了海尔变频水冷家庭中央空调作为配套。

  针对颐心苑小区的户型设置和个性化需求,海尔精心设计了变频水冷家庭中央空调的配套方案。海尔变频水冷家庭中央空调四个方面的突出优势备受业主的青睐:能效比高,高效节能,耗电量小;室内机隐形设计安装,不占用室内空间;以水作为制冷剂,送风柔和,温馨舒适;一键式控制,操作方便。

  令工程方和业主感到满意的另一个方面是,海尔中央空调配备了一批高素质的安装施工队伍,技术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只要用户一个电话,海尔中央空调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海尔中央空调与华中房地产的合作其实是市场的选择,在房地产向着“健康、节能”发展的今天,房产商选择名牌配套设施无疑同环境一样会为楼盘价值再添筹码。于是强者逾强,勇者逾勇;双方的合作也将打造出市场上魅力四射的品牌楼盘,创造出自己独享的诱人“蛋糕”。在场的业主纷纷表示颐心苑小区有了海尔中央空调的配套,升值空间更大,发展前景更好。其他的配套商家也非常愿意与海尔中央空调一起共同为房地产工程配套,可以在品牌上互相拉动,实现三赢、多赢的合作。

  在与房地产公司合作方面,海尔中央空调曾先后与上海名人苑、杭州华海园、青岛汇海山庄、上海万科、北京现代城等推出精品住宅楼,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在国内外拥有样板工程近10000个左右,已经成为精品工程的首选中央空调品牌。

  结合全国的楼盘配套经验,海尔根据用户的需求对家庭中央空调进行了升级换代,推出了“全品质空气”的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实现了中央空调“温度、湿度、洁净度”的完美融合。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推出以后,立即成为了春季装修的新宠,陆续接到上海、北京、郑州、无锡等地的房产配套项目的定单,掀起了新一轮的家庭中央空调普及风暴。(严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尔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