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对同性恋法案态度遭惹非议 CEO紧急救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5日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发给微软雇员的电子邮件中驳斥说,微软并非因为受到当地牧师的压力才做出不公开支持同性恋法案的决定,而是微软将把重点放在与其业务有直接关系的计算机隐私、教育和其它问题上。微软在今年美国华盛顿州奥林匹亚市的立法机构通过同性恋法案之前,将不会对其表示公开支持。

  禁止对男女同性恋者在住房、就业和保险等方面进行歧视的法案上周四在州参议院
以一票之差没有通过。两个月前,州众议院以61票赞成、37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这个法案。

  据悉,位于Redmond的Antioch Bible教堂的牧师Ken Hutcherson今年2月会见的微软的官员,威胁说如果微软不采取反对这个法案的立场,他们将发起起全美国范围内抵制微软产品的行动。

  鲍尔默在信中说,我知道许多雇员不同意微软做出的不公开支持同性恋法案的决定。但是,我要每一个雇员理解,在审议这个法案之前,微软对于这个法案所采取的中立立场是以我们的立法努力为基础的,一切由立法决定,微软并不是对外部压力做出的反应。

  经微软发言人Tami Begasse星期六证实,这个电子邮件是鲍尔默写的。

  然而,同性恋支持者谴责微软屈服于宗教势力,放弃了它长期坚持的支持同性恋者权利和少数民族权利的立场。

  鲍尔默表示,只要他担任微软的首席执行官,微软就将是一个多元化的公司,微软将成为一个完全没有任何歧视的环境。微软将公平地对待每一个雇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CEO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