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卡巴斯基正式进军中国 发布中国六大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8:22 ChinaByte

  天极网4月22日消息 (记者 宋保强) 国际知名反病毒软件厂商卡巴斯基公司正式进入中国信息安全市场,卡巴斯基全球CEO纳塔利亚.卡巴斯基今天在北京亲自宣布了中国市场策略并正式发布了其安全硬件产品卡巴斯基多功能安全网关Guard@Net。这也是卡巴斯基推出的第一款对维护信息安全的硬件产品。

  卡巴斯基正式发布了其在中国的六大举措。首先是在天津成立病毒分析中心来分析
中国病毒,其次在中国建立800呼叫中心。最重要的是,卡巴斯基把Guard@Net研发中心放在中国,这也是第一次把研发中心放在国外。在政府关系方面,卡巴斯基和国家安全部展开了专家合作。在天津,卡巴斯基将建立培训中心。最后,卡巴斯基和电信支持中心展开OEM合作。

  “中国是很重要的一个市场”,纳塔利亚表示:“虽然中国杀毒市场竞争比较激烈,但卡巴斯基的经验和完整专家队伍是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她介绍,卡巴斯基每小时对病毒进行一次分析,这是竞争对手无法做到的。

  卡巴斯基著名的反病毒软件选择了联手网易公司在线销售的方式进军中国市场。目前只销售面向个人的反病毒软件,按一年28元两年50元方式销售。

  卡巴斯基目前成立中国公司北京卡巴斯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是张立申。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