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曹健被聘为中国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6: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1日,《IT时代周刊》总编辑因其出色的媒体管理经验,在广州中山大学的校园内,被CHEMBA(中国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聘为顾问委员会委员。

  CHEMBA项目,是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和中国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合作的EMBA项目,是中国最早获得国家教育部和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的中外合作项目,毕业的学生直接获得明尼苏达大学的学位。

  该项目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为社会培养了100多名高级管理学员。

  该项目负责人刘亚玲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HEMBA项目所聘请的顾问,都是来自政府、企业以及媒体有建树的高层管理人员。《IT时代周刊》在总编辑曹健的领导下,只用了短短的4年时间就把该刊办成全国发行量最大的IT商业杂志,在传媒界以及信息产业界有着很大的影响,他的很多管理经验值得我们总结和借鉴。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