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Wibu Systems参展CeBIT展示软件保护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5: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德国Wibu-Systems专业致力于软件保护,并将在CeBIT asia 4号厅C19/14展位中展示其专业的Wibu-Key和CodeMeter软件保护方案。Wibu-Systems 在今年三月发布的CodeMeter ExpressCard™模块标志了其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新的ExpressCard技术使CodeMeter在一个小小的移动设备中提供安全的数字版权管理,并附加了10G或更大的大容量存储空间。

  从1989年起,Wibu-Systems为软件开发商提供软件保护方案与数字许可证管理方案Wibu-Key,保护其知识产权防止盗版。只有通过Wibu-Box硬件才能使软件正确运行。灵活安全的工具能帮助开发商进行不同的软件销售模式,如演示版本、到期日期、传递许可证、软件升级和按使用情况收费等,从而满足开发商的不同要求。新的5.0版本提供了许多方面的改进,如更方便的远程升级等。最新的Wibu-Box LPT、USB接口以及PC卡包含了16K的附加存持空间,它可以用来存储重要的信息,如文本、配置数据或用户信息等。

  CodeMeter是一个数字版权管理系统,具有软件自动销售、高安全的软件保护功能。CodeMeter主要被那些需要通过网络来实现新的销售模式的软件开发商与数字内容提供商所使用。

  系统的核心是CM-Stick,一个加密并具存储功能的USB硬件。CodeMeter给用户带来了许多优势:上千个不同软件开发商的不同软件产品许可证信息,个人信息安全如密码管理、安全登陆和用虚拟硬盘进行文件加密等,并且还提供了大至2GB的闪存空间。附加的内容提供选项有网络许可证分发、精确的使用时间计算、到期日期与激活时间操作。

  由于用户自己来购买CM-Stick硬件,开发商无需承担硬件的成本,许可证方便地在网络中传递。因此,CodeMeter可以被一些低价的软件试用,开发商可以花费很低的成本来对软件进行高安全的保护。最终的结果就是开发商与用户的双赢。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