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SIP携手苏州和舰科技 向IC行业提供MPW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3: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 与 和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HJTC)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首先在多项目晶圆(MPW)服务及其技术支持领域,面向国内整个集成电路行业提供全面服务,和舰科技将给予CSIP组织的项目以Shuttle流片最高优先级。CSIP将在集成电路生产制造及IP的硅验证领域,视苏州和舰为重要战略合
作伙伴。

  今后,随着合作的深入开展,双方还将陆续合作在IP重用技术、新技术推广及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企业可以通过CSIP网站www.csip.org.cn 与和舰科技网站www.hjtc.com.cn以获取最新服务信息。

  和舰科技提供先进的制造工艺及部分硅知识产权(SIP)资源,制程技术涵盖0.15微米到0.5微米Logic/Mixed-Mode/HV/NVM(Non Volatile Memory)/CIS等工艺。CSIP作为中国集成电路行业著名的公共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IP重用技术在国内的普及、IP标准的推广及硅知识产权的保护。

  CSIP将携手和舰科技着眼未来,服务国内IC企业,真正体现产业价值,力争成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新一轮快速发展的推动者。双方的此次合作,将会为中国的广大客户带来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为中国IC产业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升作出贡献。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