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联想美国总部可能选在纽约县城Westchester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3:12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4月21日消息,IBM PC部门的中国东家联想集团表示,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官员的个人态度促使联想决定把总部设在该县。不过,这并不是惟一的因素。

  联想集团发言人Stephen Foley称,我们非常感谢他们要求会见我们公司的官员。此
举被看作是非常积极的态度。Foley是在4月11日说的这番话。那是在威彻斯特县决定为联想把总部迁到该县提供经济优惠条件的四天之后。

  威彻斯特县官员Andrew J. Spano率领的一个代表团在北京与联想集团的官员举行了会谈。12天之后,威彻斯特县工业开发局宣布了这个优惠条件。

  Spano率领的一个代表团在中国访问了12天,访问联想集团是这次访问中最引人注目的活动。Spano等官员表示,这次访问中国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把威彻斯特县作为技术业务的中心加以推广和宣传。另一个目的是帮助培仕大学(Pace University)在中国招生。

  威彻斯特县官员表示,访问联想集团是增强威彻斯特县技术中心地位的关键。威彻斯特县经济开发和房地产部门主管Salvatore J. Carrera说,我们认为,这次访问对于说服联想集团相信我们是认真地希望联想把总部设在威彻斯特县是非常重要的。Carrera说,威彻斯特县向联想具体介绍了主要办公室的地点、经济优惠条件、较高的生活质量以及当地的技术公司状况的等情况来说服联想。

  访问代表团成员、威彻斯特县立法委员会主席William J. Ryan说,联想集团的官员对威彻斯特县的生活质量非常感兴趣。

  联想集团将在曼哈顿维尔路1号租用了38,798平方英尺的临时办公场所,然后明年再搬迁到永久的办公场所。Foley表示,联想正在研究威彻斯特县几处适合盖办公楼的场地。不过,他们有说这些地方的名字。

  联想正要求纽约州和威彻斯特县免除该公司价值3.6万美元的新设备税和建筑材料税。在联想集团建设永久性办公楼时,免除的税费可能会增加到33万美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