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图三胞中国手机数码采购节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2:16 ChinaByte

  五一将至,IT业又将迎来一个促销和销售高峰,华东IT巨头——宏图三胞此刻又发起猛烈攻势,从4月10日起至5月10日,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数字豪宴”,与柯达、NOKIA、MOTO、夏新、托普等主流手机、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制造工厂联合“烹饪”了“中国手机数码狂欢采购节”。十万部包销、直供、买断的智能手机、时尚数码相机及摄像机对市场的猛然“轰炸”,引起了手机、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市场价格的瞬间“雪崩”。

  据了解,此次“中国手机数码狂欢采购节”期间,宏图三胞共与上游制造工厂签订了近十个亿的包销、直供、买断协议,这样的协议规模在手机、数码相机及摄像机领域都还是极为罕见的。

  另悉,宏图三胞与Intel、IBM、Apple、三星、联想、方正、清华同方、TCL、七喜、海尔、优派、LG、希捷等数百个国内外PC、笔记本及DIY配件厂家的“合作协议”也都于近日基本敲定,已经谈妥了总价逾20亿元的直销、包销大单。从本周末起至五月十日,将打造一场盛大的“数字豪宴”。市场上所有的手机、数码相机和摄像机的时尚畅销机型,将以“看不懂”的惠卖价轰炸市场。宏图三胞此番大手笔市场动作,必将带来整个市场的“大地震”。“五一”的IT零售市场,无疑已悄然被宏图三胞装进囊中。

  手机方面,来自MOTO、NOKIA、三星、LG、阿尔卡特、联想、夏新、康佳、海尔等十多个国内手机品牌的数万部引领潮流的MP3手机、彩屏摄像手机将在宏图三胞卖场内举行“集体高台跳水”,并以最高达32%的降幅冲击“五一”前期市场。活动期间,宏图三胞还将举办“买手机送手机”的促销活动,全场彩屏摄像手机价格也将大幅度跳水。

  数码摄像机方面,由宏图三胞包销的近十万部柯达等国际品牌产品还将持续以低于市场平均价格1000-2500元的幅度敞开销售。此外,对于主流市场的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宏图三胞也同时大规模推出了“买就送”超值惊喜的活动。柯达一款10倍长焦的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在不到3000元的售价基础上,再赠送价值300元的128M柯达专用存储卡。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IT连锁零售企业,宏图三胞具有极为丰富的IT品牌资源、专业化的销售队伍与服务军团。此次“中国手机数码狂欢采购节”的盛大开幕,势必打破手机、数码市场的游戏规则,上演一出“价格绝唱”的精彩大戏。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