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索尼合资面板厂量产 索尼有优先使用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1: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lyi

  三星电子及索尼本周二宣布,它们的LCD合资公司--S-LCD已经开始在位于韩国牙山的生产线上生产第7代薄膜晶体管(TFT)LCD面板。

  一年前,三星与索尼合资成立了S-LCD公司,以帮助索尼在快速增长的平面面板LCD
电视市场站稳脚跟。自去年6月工厂建设完成以来,两家公司均在忙于安装第7代产品的设备。

  索尼与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涉足第7代工厂的企业。韩国的LG-飞利浦公司也在计划一第7代生产线,而日本的夏普公司甚至已经宣布它将建造一个第8代的工厂。

  S-LCD的工厂利用了1870*2200毫米的玻璃基板。去年夏天佳能的配件所导致的困难已经克服,索尼的发言人说,该影响不是很大,工厂目前已经提前投入运作,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开始大批量生产。

  索尼和三星都没有透露该工厂生产的电视机面板何时投放市场。该生产线能够生产26~46英寸的面板,其中36英寸及40英寸面板将是主要的产品品种。

  据三星日本的一名发言人称,在生产的初期,索尼将拥有产品的优先使用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