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微软BEA等巨头共推数据交换新标准WS-RM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7:43 计世网

  KING 编译

  计世网消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9日(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本周二,IBM、微软、BEA系统公司以及Tibco软件公司向Advancement of Structured Information Standards(OASIS)提交了业内新的技术标准 WS-ReliableMessaging。

  上中述公司建议, WS-RM应成为业内标准的蓝图。他们指出,一旦这种标准应用于产品之中,WS-RM将向不同的软件厂商提供可靠的交换数据,这是Web服务应用成为主要的一个重要因素。他们同时要求OASIS建立一个技术委员会对此建议进行评估。这种技术标准基于XML数据,并于去年宣布为OASIS标准。

  IBM公司负责互联网技术标准的主管Diane Jordan称,WS-RM的作者希望能得到用户和公司的支持,这项技术已开发多年,并正在进行技术兼容性测试。OASIS组织负责WS-RM的技术代表称,希望能同WS-RM的作者共同协作。富士通软件公司的主管 Robert Freund称,“尽管我们意识到WS-RM标准非常完美,已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是,我们业内形成的标准协议,必须是对客户和整个有益。我们希望WS-RM的作者能进一步调整,表现出包容的姿态。”

  Freund同时呼吁OASIS继续履行制定业内开源标准的承诺。“我们感到OASIS必须继续沿着这个方向前进,拒绝版权规定的标准化。”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