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SCSI存储市场巨头NetApp支持微软iSCSI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4: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Network Appliance公司(NASDAQ:NTAP)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iSCSI Initiator 2.0版本,显示了NetApp存储解决方案和最新的微软Windows存储技术的快速融合。NetApp是最先支持微软最新版本iSCSI initiator的公司之一,重申了两家公司一直以来的共同理念,相信iSCSI协议可以给企业级客户带来重要价值。

  Network Appliance公司产品与合作伙伴副总裁Patrick Rogers谈道:“最新版的微软iSCSI initiator的强大功能结合NetApp统一存储系统的先进数据管理功能使得IP SAN成为企业级客户的首选部署方案。客户将能够更好的利用其Windows存储投资,针对Exchange Servier,SQL Servier和SharePoint Services等Windows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好的易用性、更高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微软Windows服务器部总监Rahul Auradkar谈到:“客户在建设高质量,高可用性的网络存储系统的时候希望有所选择,NetApp对Windows iSCSI Initiator 2.0版本的支持包括Initiator 2.0的一些增强功能,其中包括整合Microsoft Multipath Input/Output(MPIO)以及支持64位服务器。这些增强功能将帮助企业级客户利用他们现有的Windows投资,提高其网络存储系统IT价值和运行效率。”

  使用Windows iSCSI Initiator 2.0 版本,客户可以很容易地部署一个IP SAN,同时利用Microsoft iSCSI Initiator和NetApp iSCSI存储解决方案的最新性能,包括更好的连通性和可用性,以及更先进的纠错和恢复能力。

  客户将可以看到现在可用的Initiator第二个版本的很多增强功能,特别是整合了Microsoft MPIO,支持所有纠错恢复级别,并且支持Windows 64位服务器。这些为应用Windows服务器平台客户提供了增强的故障路径切换和负载均衡解决方案。由NetApp支持的Windows iSCSI Initiator 2.0版本和NetApp存储系统为客户提供了放心保证,双方结合的解决方案经过了严格的测试,使Microsoft SAN的部署更强大有效。

  Graham Penn,IDC亚太存储副总裁谈到:“很明显,iSCSI在过去的两年里发展很快,在亚太地区也和全球一样,正在迅猛发展。NetApp以43%市场分额占据iSCSI存储市场领导地位,显示了从直联存储(DAS)到网络存储的进一步转变。NetApp的第1500个iSCSI部署是一个值得嘉奖的成就,也是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华夏银行的相关IT管理人员曾经这样评价过NetApp的iSCSI解决方案的应用:“通过华夏银行资金管理系统在基于iSCSI架构上的部署、实施和近半年的正常运行,使我们体会到了NetApp的iSCSI解决方案的高性价比、高性能和易用性。”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