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宏碁新帅来京发布全球新战略专题 > 正文

宏基全球总经理将来京 阻击联想二十四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4:2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赵晓阳

  【eNet硅谷动力消息】记者获悉,宏基全球总经理吉安弗兰克·兰奇(Gianfranco Lanci)将于本月26日来访北京,向新闻界发布宏基全球新策略。

  这是兰奇继任来首次出访大陆。作为宏基掌门人,上任至今,他一次也没来过中国
内地,在许多挑剔的人看来,这无论如何说不过去。而兰奇此次来京,向宏基中国团队及业界,表达更清晰的“内地发展方向”,些许能弥补遗憾。

  据了解,2004年9月1日,宏基创始人施振荣在宣布自己年底退休的同时,任命意大利人兰奇自今年1月1日起接任公司总经理。

  2004年3月31日,宏基宣布,将原大中华营运总部重新划分为内地与台湾两大单独区域市场。宏基董事长会智囊团首席长官赖泰岳兼任中国内地总经理。原大中华营运总部主管林显郎则被调回台湾,专任中国台湾地区总经理,兼管辖香港市场。大中华区拆分被业界称为兰奇上任后第一把火。

  但实际上,与其说那是兰奇第一把火,不如说是兰奇对施振荣既定策略的继承实施。2004年9月1日,施振荣宣布退居二线后,曾给现任团队留下了一句响亮的口号:2004年是“中美年”。将内地市场从大中华区拆分出来,也表明兰奇对大陆市场的重视。

  据悉,与此前传闻其“2005年阻击联想,兰奇来华排兵布阵”传言有出入的是,兰奇26号来京将拜访一些政府官员,晚上和宏基职工一起联欢,次日凌晨五点便会离开北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基新闻 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