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研究:09年全球HR服务市场收入达113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3: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咨询机构IDC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2009年全球HR(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收入将达到1134亿美元,从2004年到2009年这段时间,该市场复合年增长率为9.6%,2004年这一市场收入为719亿美元。

  这份研究报告还指出,HR商业流程外包(BPO)是HR服务市场成长最快的领域,美国HR BPO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6.1%,并在2009年达到160亿美元的规模。

  该咨询机构的分析家指出,2004年全球HR服务市场实现了温和的适度增长,但是随后几年其发展速度将加速。不过今后几年由于某些HR领域充斥了更多的厂商,为此竞争将更加激烈,差异化服务对于HR服务提供商来自显得尤为重要。同时,这一市场的并购重组也将趋于频繁。

  IDC的这份研究报告涉及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包括HR咨询、分散HR外包和整体HR外包。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