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起诉竞争对手Froogles.com侵犯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19日(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本周二,GOOGLE起诉 Froogles.com公司,称其搜索内容侵犯了GOOGLE商标。GOOGLE公司在向纽约东区法院提交的长达68页的起诉书中称,Froogles.com非法使用GOOGLE的名称和搜索品牌赚钱。

  Froogle和GOOGLE在名称和标识上完全类似,GOOGLE要求法院停止Froogles.com使用这一品牌和域名。这起法律纠纷只是GOOGLE最近面临的问题,随着在线广告收入的增加,GOOGLE面临几起商标侵权起诉,其中包括在美国和海外从事付费搜索服务等。GOOGLE和Froogles的官司早在一年前就出现了,据法院的文件显示,早在2000年, Froogles.com就进行了注册,而直到2002年才开始从事商务活动。

  GOOGLE宣称, 四年之后,公司才采取维权行动。自2003年9月, Froogles.com开始注册了电子商务相关的业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