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β版数据库 破例让客户运行应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5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9日国际报道 美国太平洋时区时间本周一,微软发布了未来版本开发工具和数据库的测试版。

  订购“微软开发网络”的微软客户将能够获得β2 版本的Visual Studio 2005和预览版SQL Server 2005。这二种产品都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开发工作。

  预览版SQL Server 2005 将包含正式版本中的所有功能。微软负责SQL Server的产品管理主管汤姆表示,微软不会发布β3 版本的SQL Server 2005,而是会每隔6-8 周发布一个升级版本。

  对于β版SQL server和Visual Studio ,微软将向客户提供GoLive许可,使客户在β版软件上部署生产系统。通常情况下,β软件协议不允许客户运行应用软件,因为微软不会提供技术支持。

  由于许可的变化和代码的质量,微软预计将有5 万家客户将在β版Visual Studio 2005和。Net Framework 上运行应用软件。

  这二种产品都几经延迟。尤其是SQL Server,5 年来还没有发布过重要升级版本,但是,没有客户声称会因此而使用其它数据库软件,有许多客户都在等待SQL server 2005。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